秦墨

二次元腐党、主角受命,患有严重拖延症目前正在改造中QWQ

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[薰嗣]

我是为了遇见你而生的,真嗣君

Sumi:

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告诉你在沉睡的时光里,我踏过了多少白骨,孤军奋战。


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告诉你城市的阴霾上方仍有阳光,当你登上巅峰,我是你唯一的领路人。


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告诉你夜晚的星空是如此美丽,黑白键交替的声响在天地回旋。


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不仅仅是这些,跨过正义与邪恶,跨过世俗与伦理。


但是我一句都不能告诉你,我是你的宿敌,我是你的倾慕者,我是你的伙伴。


其实我想对你说,我爱你。


——


看到这个话题脑中就是他们,借这个话题来写一写我一直不敢碰的这对,他们太宏大又太渺小,一切顺理成章又不可思议。

评论

热度(12)